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心情到现在都没有平静 这一天真的是太短暂了
真的是太感恩了 从小我就是个深度控剧的人 还珠格格时候那都是一个人喜欢 多热的天都肯忍受没有空调跑去奶奶家看 后来欢天喜地七仙女有了贴吧 有了群 我有一个小本本专门记问题 搞了一个什么100问 连每个仙女有几套衣服都知道 后来放羊的星星 我熟悉到可以按时间顺序默写 台词 后来恶作剧之吻 第一次通宵剪视频 后来萌靖苏到现在 快两年 我没有一天没有打开Lofter 没有一天不和这两个人名字生活在一起 这种感情侵入了你的每一天 而且源源不断
很多很多人不能理解 不就虚拟的人物 虚拟的故事 有什么值得喜欢这么久的 但是我现在能遇到几百个和我一样喜欢他们喜欢这么久的人 他们同我一样珍视这两个人 还为他们写文 画画 剪视频 出同人本 出周边 花时间花精力办展 自己掏腰包做无料送给喜欢他们的人 这个时代 让所有喜欢某件事的人不仅互相理解 还互相鼓励 互相温暖 网络可以让这些人天南海北的聚在一起 互联网让我们感受到彼此 看到彼此知道自己不是异类 还有很多很多人和你一样 这大概真的是时代的进步
Only之后 大概还能再磕一百年
我们官方真的是太良心了 有幸做了NPC 拿到大珍珠 买了翔地记 翻了牌子 射了箭还拿到好多喜欢的作者的签名签绘 收到了一大堆无料 剁了很多手 感谢所有人

详细repo
门口人形牌真的很好看 还有身高差 披风也很瞩目 男友力max
门口真的是大型婚礼现场的布置了 还有靖苏喜糖吃 什么时候能吃到凯歌的(做梦)
每人的伴手礼是一个靖苏纸袋 一把靖苏Q版扇子 一张明信片 一张详细的摊位清单 都制作很精良 真的很良心 太太们还一直担心大家会嫌弃
摊位都是地名 苏宅啊 靖王府啊 琅琊阁啊 杨柳心啊 私炮房啊 而且看私炮房的红衣太太(忘了问ID )说因为那个扭蛋太用力会飞出去 所以叫私炮房 很可爱www
现场摊位游戏有射箭 翻牌子 扭蛋机 搞事组的设计真的让我觉得好良心 第一次看到牌子实物的时候真的忍不住尖叫
中午的时候大家就坐在一起看视频 超级大的视频一起磕靖苏诚台凯歌真的太爽啦 而且大家坐一起连弹幕都省掉了 有些……车那么大的屏幕看 还真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呢
下午1点就开始玩游戏啦 靖苏诚台凯歌的快问快答 歪说琅琊 一站到底 以画传画 都很有新意 也让大家都能参与到 不得不说搞事组真的下了大功夫 由于表现不错得了乱七八糟的明信片贴纸还有无料小本一大堆 23333 十分感谢官方 后来NPC环节我是拿了大珍珠的那位 最后感觉大家实在找不出来我 就自爆身份了 把大珍珠拿在手上的感觉 好幸福(假装琰琰送的)
最后说到底还是表白官方 表白太太 表白同好们 尤其是工作人员真的辛苦了 今天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尤其感谢@O.o 姑娘送我的VIP让我提前进场 面基了@潇湘水冷  真的很开心 很不舍
唯一一件事! 求官方给一个今天视频的清单啊 回去继续磕!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此生无悔入靖苏

评论(17)
热度(74)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