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在那两年最开始的时候,他对这位白衣谋士的厌恶任谁都看得明白,连掩饰都懒得做。

甚至怀疑、谈判,往心上捅刀子,都做了个遍。

可这位找上门来的谋士似乎毫不在意,依旧规规矩矩地行礼,恭恭敬敬,未有丝毫怠慢,未有半分江湖第一大帮主的架子。

旁人都说他隐忍负重,可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是他费心做出的局面,怨不得萧景琰。

他们相识于幼时,焦不离孟孟不离焦地长大,彼此的性情都摸得太清楚,萧景琰性情耿直,最是见不得阴诡手段,更何况这份恨意在他心里发酵了十二年。

可是他还是堵不住心口湍湍地淌血,表面上虽然稳如泰山不动声色,可那刀刀入骨,好不了的。

这世上谋士的模样那样多,他梅长苏,怎么就恰好做了萧景琰最不喜的那种,又为什么要这样和自己过不去呢。

若是他们都能少些为对方着想的牵绊,大概不必伤人伤己,都能少疼些吧。

评论(2)
热度(4)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